张静媛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146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员工辞职可以自己交社保吗,怎么交(附社保补缴)

如果是你在单位上班,而单位没有给你缴纳社保的,其单位补缴社保是不存在时效限制的,只需要在补缴时缴纳一定的滞纳金即可。

2018-04-12

自驾游买保险攻略,自驾游保险怎么买

自驾游最大的特点是能与爱车一同穿梭游历,因此配备相关的保险保护好爱车自然必不可少。

2018-04-11

2018还有人拒绝保险吗,拒绝保险的理由是什么

保险是买的时候用不着,用的时候买不着的商品!

2018-04-08

2017年农村养老保险怎么交,农村养老保险新政策解读

农村养老保险怎么交?农村养老保险交多少钱?一般来说,可以根据参保人员本人及家庭经济状况实际选择个人缴费标准。

2017-04-26

高危工作人群有应该如何买保险

3月27日晚,复旦大学一实验室发生爆炸,消防员接报后于21时35分到场处置,一名学生手被炸伤。据了解,高校实验室爆炸事故屡见不鲜,已发生过十几起事故。安全风险...

2017-04-26

划重点!如何给孩子上保险

建议先为孩子投保医疗险、意外险,重大疾病类保险可视经济条件酌情购买。其次再考虑教育金问题。

2017-04-26

张静媛 预约我

地区:北京市 北京

所属机构: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10011010700002023000079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保 网站管理

北京中国人保张静媛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北京买保险找北京中国人保张静媛

3178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4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